流渊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填坑,我已经是条废狗了

【伞修伞】两A相遇

  • 娱乐圈+ABO设定,双A

  • Alpha金牌经纪人伞哥 VS Alpha影帝叶修

  • 不是互攻,没有肉

  • 过生日就是要甜!

  • 依旧起名废

  • 赶着赶着发出来的生贺,叶神生日快乐啊



嘉世的原意是想雪藏叶修,谁想到叶修平时一张嘲讽脸逮谁损谁,结果人缘好得不行,硬生生扔下一张解约合同带着嘉世的金牌经纪人苏沐秋离开了。


真心还是假意是可以分辨的,讽刺还是玩笑也是可以分辨的,只是陶轩明白的时候,已经迟了。


兴欣那时候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谁也搞不明白叶修是怎么想的,就带着苏沐秋窝在兴欣那么个小地方,领着一群不知道从哪个公司挖出来的十八线小明星闯荡娱乐圈,倒是颇有几分古代草台戏班的感觉。


叶修出道十年,拿各种奖杯差点拿到手软,家里堆满了大大小小的奖杯,年纪轻轻就已封神,对于那些出风头的事情早没了兴趣,还坚持演戏,不过是出于对这份工作的热爱罢了。


苏沐秋是叶修的经纪人,叶修出道有多久,他就跟了叶修有多久 ,他带过最成功的艺人就是叶修,也是叶修,将他推向了金牌经纪人这个宝座。


他们同吃同住同睡一床,衣服混穿,毛巾牙刷胡乱用,见过对方最辉煌的一面,也目睹过对方最卑微的模样。


苏沐橙常常说,如果不是因为他们两个都是Alpha,估计所有人都会以为他们是一对。


叶修听到这话的时候,叼着烟冷笑:“我和你哥?那我俩发情期的时候怕是能把房子拆了。”


“再抽烟我就先把你给拆了。”苏沐秋夺过他手上的烟,恨铁不成钢:“你下午还要个采访,采访!知不知道,还敢抽烟?想带着一身烟味去吗,公共形象啊!”


“不想去。”叶修懒散的瘫在沙发上,一副没骨头的样子,软趴趴的。


苏沐秋忍无可忍,一巴掌拍在叶修头上:“给我滚去换衣服!”


“脾气越来越坏了,以后哪个Omega敢和你在一起。”叶修小声嘀咕,磨磨蹭蹭的起身在卧室的衣柜里东挑西捡。


“我不劳叶影帝操心。”苏沐秋气笑了,反唇相讥:“倒是你,要是被你那些成天说着要嫁给你的粉丝看到你私底下这幅死皮赖脸,烟不离手,一件衣服能穿半个多月不洗不换,袜子随手乱扔的样子,谁还喜欢你!”


叶修鄙视他,没皮没脸的自夸:“没欣赏品味,他们只会觉得我更帅更可爱。”


苏沐秋被他一个“可爱”恶心的不行,忍不住想比中指:“滚!”


“怎么,吃醋啊?别担心,就就算他们再喜欢我,我最爱的还是你,亲爱的。”叶修大刺刺的脱了睡衣,露出精壮的身体,一面语带调侃的惹毛他亲爱的经纪人。


苏沐秋额角青筋直跳,拿着桌上水果篮里的苹果狠狠扔向叶修:“吃你妹啊!”


叶修手疾眼快地接住苹果,笑得开怀:“我妹就是你妹,苏沐秋你太没下限了,连自己亲妹妹都不放过!”


其语气之义正言辞大义凛然,成功气得苏沐秋快吐血。


苏沐秋捂着胸口让自己冷静:“叶修我告诉你你这样嘴欠是会被日的!”


叶修不屑:“抱歉啊,我至今还没遇到这种人。”他一边理顺衣服一边往门外走,顺手拍拍苏沐秋的肩:“走了,不是说还有个访谈吗?”


苏沐秋几乎咬碎了一口牙才勉强压下火气,收拾好跟着叶修身后出了门。


苏沐秋喜欢叶修,大概有好多年了。


刚开始他还会被叶修调戏的面红耳赤手足无措,后来意识到那人的劣根性,久而久之也不在意了。


叶修爱抽烟,酒碰一杯就能醉死回回得他帮着挡,又懒又散漫,一件衣服穿十天半个月不带洗不带换,嘴上不饶人能把你呛得说不出话,跟带刺似的,偶尔的正经也只是在拍戏的时候。


外人只看到叶修的光鲜亮丽荣光加身,只有他完完全全的看到叶修最真实的每一面,那些不完美的,并不好的一面。


苏沐秋痛苦的捂脸,所以说,他到底为什么喜欢这么个男人啊!


男性Alpha和男性Beta男性Omega的恋爱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可偏偏他喜欢上了另一个男性Alpha。


到头来,他还是个同性恋。


节目做完已是深夜,苏沐秋开车带着叶修回家,叶修迷迷糊糊的眯着眼睛靠着副驾驶上休息,身上搭着不知从哪儿翻出来的苏沐秋的外套。


“年纪大了吧,这么一会就累成这样。”苏沐秋看了叶修昏昏欲睡的模样,嫌弃道。


叶修轻哼,因为疲惫和困倦,声线有些沙哑:“能不老吗?三十好几的人了。”难得的没有讽刺回去。


“过几天就是你生日,三十三了吧!”苏沐秋沉默了一会,才开口。


叶修笑:“怎么,要以身相许?急着给我告白吗?”


“你年龄太大了,得赶紧找个伴,免得老到不行了的时候,真没人要你了。”


叶修一副大惊的表情:“你心也太狠了吧,咱们这么多年的情分,你就这么咒我!”


苏沐秋白他一眼,心里暗啧,觉得叶修现在故作吃惊的表情真是蠢到家了。


“没王法了啊,你管我吃管我睡不让我抽烟不让我刷微博,你这经纪人当的,都爬到我头上来了!”叶修彻底清醒了,没有半分之前睡意朦胧的样子。


苏沐秋瞪他:“那我不给你做饭了 ,你活该饿死。”


叶修一脸正直:“其实我刚刚那段话意在说明你对我非常重要。”


苏沐秋开始思考是不是自己带艺人的方式有问题,明明当年才见到叶修时,叶修还是个根正苗红的好少年,怎么现在长的歪成这样,没皮没脸没下限,欠管欠操欠收拾。


如果叶修一直不找伴侣的话,苏沐秋觉得他和叶修就一直这样下去也未尝不可,老夫老妻一般的相处模式,你损我我损你,一起睡一起醒,一起工作一起分享成功,他们所有的一切都息息相关,难舍难分,无论如何都无法从对方生命中剔除,除了……某些难以启齿的……生理问题。


他曾经在早上起来时被顶在身后的东西吓的瞬间清醒咬牙切齿,也曾被叶修踹醒指着他下身抱怨说不舒服睡不成。


都熟成这样了还怎么做情侣!


叶修的生日并没有大操大办,只请了几个平时关系挺好的朋友聚在家里一起吃顿饭。


期间黄少天称赞苏沐秋贤惠,叶修生日的聚餐都是他做的饭,像叶修的老婆,被气得称得上面目狰狞的苏沐秋皮笑肉不笑的拎下了饭桌。


叶修跟叼烟一样叼着根土豆条坐在旁边看戏,他的烟被苏沐秋全收了,说是他年纪大了要注意身体健康少抽烟。


其实他也觉得黄少天说得很对,苏沐秋就像他媳妇似的,但叶修不敢说。


人离开的时候已经快十二点了,苏沐秋费劲把吃撑到不想动的叶修拖到床上,累出一头汗:“吃吃吃!哪天胖成猪!”


“到你老得管不了我的时候。”


“你——”


叶修打断他未说出口的话:“我说让你以身相许不是开玩笑,说你是不是要告白不是在逗你玩。”


苏沐秋瞠大眼睛,说不出话。


明明叶修懒洋洋的躺在床上,苏沐秋却觉得叶修身上的气势压的他喘不过气。


“我说,你到底什么时候表白啊,我都要等的不耐烦了。”


“你不会以为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吧?”


“我们相处这么多年,你手指动一动我都知道你想干什么,真以为你那点心思我不知道啊!”


“苏沐秋,你喜欢我就直说呗,我又不会拒绝你。”


“要是不喜欢你,我能忍着你管我这么些年吗,能让你这么嚣张的在我生活里为非作歹吗?”


“你以为随便一个人我都能和他吃一起住一起盖一床辈子穿一条内裤?”


苏沐秋愣在原地,听着叶修一句接一句说个不停,心情复杂。


“苏沐秋——”


叶修还想说些什么,却被苏沐秋打断:“我爱你。”


看着叶修呆住的样子,苏沐秋就笑了:“叶修,我爱你。”


“真巧,我也挺喜欢你。”


End.


因为没有肉所以就打了伞修伞的标签(°ー°〃)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