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渊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填坑,我已经是条废狗了

【江周】男神驯养手册 04

男神驯养手册  04

·主江周隐杜柔

·一句话昊翔

“可算找到你了!”

江波涛回头看向来人:“孙翔?你怎么来了,不是一向不喜欢食堂的饭吗?”

“杜明那家伙拉我来的。”孙翔撇撇嘴:“想在这里巧遇一下他女神,又不好意思,还说好像还有什么事找你。”孙翔的语气格外嫌弃,却倒是没什么恶意。

“孙翔!”杜明端着餐盘,艰难的穿过人潮:“你别乱跑啊,一转头你人就不见了。”

孙翔示意杜明看他旁边的江波涛:“喏,你不是要找他吗?”

“哦,对对!”杜明火急火燎的快步走到江波涛身边,狠狠拍了一把江波涛的背:“我说你别逃课了啊,隔壁那小子告诉我说昨天你们老师可点名了,真不知道……”

杜明话还没说完,就见江波涛手一伸,指着不远处看着他笑:“你女神。”

“别再缺课了啊!”

杜明匆匆甩下一句话,奔着前方一个女生就冲过去了。

江波涛悄悄松了口气,转头却看到周泽楷正若有所思的望着他。

“还害羞?他这哪里有一点儿害羞的样子!”孙翔瞪着杜明急匆匆的背影,嘟囔了两句。

江波涛招呼他:“不坐这儿吃点?”

“不了,这饭还是让杜明自己解决去吧!我真是吃不惯学校的饭。”孙翔摊手。

“那你打算怎么办?”

孙翔眼尖,一眼就看到食堂外路过的那个身影,脸上就差没笑出朵花了:“我找唐昊蹭饭去,先走了啊!”

说完也不等江波涛回答,拔腿就往食堂外边跑。

“他平常就这样。”江波涛给周泽楷解释:“性子有点毛躁,但是人挺好的。”

“嗯。”

没一会,俩人就看见杜明垂头丧气的往这边走。

“你女神又一次拒绝了你?”

杜明目光呆滞:“她拒绝的好干脆,我心痛。”

“继续努力。”江波涛见怪不怪,淡定的点点头。

周泽楷疑惑的问道:“女神?”

“不是校花苏沐橙,是唐柔。”江波涛耐心的给周泽楷介绍:“唐柔是副校长的女儿,长得漂亮,性格比较强硬,喜欢她的人和讨厌她的人都挺多的。”

“那是他们不懂得欣赏,当然,她也不需要这些没眼光的人欣赏。”杜明插话,语气不满。

江波涛从善如流的接话:“我其实也觉得那姑娘挺不错的,争强好胜总比不思进取好。”

“吃饭吧!这半天了,菜都要凉了。”

江波涛和周泽楷先吃完,一边聊一边等杜明。

就算……聊天等等方式和其他人……不太一样。

“嗯……吃什么?”

江波涛了然的回答:“明天出去吃吧!孙翔说得挺对,天天吃食堂的饭的确受不了。不如明天去东门那边吃扯面吧?”

“好。”

杜明:吃惊ing

江波涛忽然想起来:“小周,周六有空吗?一起看电影吧!”

“先…看看。”

江波涛惋惜:“有事?是不是要去工作,那真是可惜。”

“嗯,抱歉。”

“没事。你有时间再去吧。”

杜明:持续吃惊ing

“说起来,小周,我还不知道你的电话呢?”

周泽楷摇摇头。

“手机坏了啊,这么不小心!那等手机换好了再告诉我好了。”江波涛习惯性的多说了两句:“以后小心点,手机坏了很麻烦的。”

“好。”周泽楷听得认真,点头。

杜明:目瞪口呆 jpg.

“等等等等!”杜明打俩人的交流,一脸懵逼:“你们不是在逗我吧?他什么都没说你也能懂!?”

江波涛摇摇头:“其实不难明白。我们关系不算差,他摇头肯定不是不愿意告诉我。而且小周记忆力很好,也不可能是忘了手机号码,那最大的可能就是手机坏了。”

杜明不屈不挠的问:“那你怎么就这么确定他是手机坏了,万一他真的是不记得了呢?”

“大概是因为我懂他。”江波涛望着周泽楷,笑了。

┻━┻︵╰(‵□′)╯︵┻━┻
↑被糊了一脸狗粮的杜明。

吃完饭,杜明表示被这两个秀恩爱的虐的受不了了,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江波涛和周泽楷在校园里晃悠着散步消食,忽然就看见一个女生直向着周泽楷跑过来。

“学长。”小姑娘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周泽楷:“今年的艺术节,学长会参加吧?”

周泽楷想了想:“嗯……不够,可以。”

“啊!?”那女生茫然的看着周泽楷。

“他是说,如果人不够,他可以去帮忙。”江波涛无奈的看了一眼周泽楷,出面解释。

小姑娘恍然大悟:“也不是人不够,是因为有好多人想看学长表演啊!”

“嗯。”

江波涛继续说道:“他这是答应了,具体情况到时候你们直接找他商量就好。”

周泽楷看他。

江波涛苦笑:“找不到小周,找我也可以,我会转达给他的。”

周泽楷满意了,把头转了回来。

“那说好了!”小姑娘连连向俩人道谢,兴冲冲的回去了。

“小周,你这样不行,你要好好练习和别人交流。”

周泽楷不以为意:“有江,够了。”

江波涛发现,自从和周泽楷熟悉起来之后,自己无奈和叹气的时候就越来越多。

他的本意明明是想帮周泽楷去适应和别人的沟通交际,现在却演变成了自己当了周泽楷的翻译器。

“一直都听说小周钢琴弹的好,练习和彩排的时候叫上我欣赏一下,不介意吧?”

周泽楷冲他笑:“好。不过……想知道为什么吗?”

江波涛好奇了:“为什么钢琴弹得这么好?”

“嗯。因为玩游戏。”周泽楷的神色有几分小得意,看得人心里有些痒痒的。

“网游?为了网游练手速所以去学了钢琴吗?”江波涛想,现在自己脸上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真是好幻灭啊……说好的高冷男神,说好的不食人间烟火呢?

但是这样的周泽楷,好像更让他喜欢了。

“男神,你总是给我以出其不意的惊讶啊!”

现在的周泽楷基本已经对“男神”这个词免疫了,没办法,江波涛总是这么调侃他,他不会再随意地因为这些事害羞了。

“你玩的游戏什么名字?”

“荣耀!”周泽楷的眼里难得流露出些许类似于狂热的情绪,神色诚挚。

江波涛心里一动:“真巧,我也玩荣耀,你用的什么职业?”

“神枪手。”

“介意告诉我账号卡的名字吗?”

“一枪穿云。你呢?”

“无浪。”江波涛停步回头看他:“我自认为技术还看得过去,怎么样,要不要加个好友,以后组团下副本啊?”

“好。”

TBC.

游戏不是主要内容

弹钢琴设定借用了全职中叶不修的设定

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吧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