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渊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填坑,我已经是条废狗了

【江周】一篇同人文引发的血案

一篇同人文引发的血案


本文又名《江波涛你都看不懂我的省略号是什么意思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说啊!!!》


儿童节快乐(°ー°〃)


这脑洞有毒,内涵巨量ooc,基本没啥逻辑,慎点,谢谢。




江波涛发现最近自家队长有些奇怪,不仅话变得更少了,而且情绪不是很好。


身为一个称职的(nan)副(peng)队(you),江波涛觉得自己有必要和周泽楷好好谈谈。


“小周,最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趁着午饭时间,江波涛做到周泽楷旁边,状似不经意的开口询问。


他试着将语气放缓,可惜并没有取得什么效果,周泽楷的心情似乎越发差了,抬头看他的眼神里像是带着些微不可察的幽怨……


江波涛心里咯噔一下,又是这种眼神,又是!


这几天,每一次他想向周泽楷问明到底发生了什么,周泽楷都会这么看着他。


怎么给你形容这种眼神呢?


大概就是像老婆出差回家逮到了出轨的丈夫和别人在床上翻滚,又或者说像暗恋一个人多年求而不得还得在他结婚的时候笑的跟朵花儿似的感觉。


江波涛被自己的想法吓得一哆嗦,觉得自己可能该找个时间看下心理医生了。


嗯,一定是他自己的问题,他亲爱的队长肯定还是和以前一样貌美如花(?)酷帅狂霸拽!




周泽楷最近不开心,非常不开心,极其不开心,不过原因很简单。


前两天周泽楷刷微博的时候,不小心点开了一篇同人文,一篇关于他们这一群职业选手的同人。


聊天体的风格,虽然有的地方比较奇怪,但周泽楷觉得还是蛮好玩的,除了……他和江波涛的交流方式。


他的确不多言,的确不是很擅长与人交流,的确有很多时候需要靠江波涛帮他,但是!!!


他不是哑巴,不是结巴,不是只会打省略号啊!


周泽楷此刻真心希望自己有黄少天文字泡刷屏的手速一样快的语速能表达一下他内心的崩溃。


可惜他没有。


周泽楷不开心了,周泽楷有小情绪了,所以他不说话了。


江波涛不是凭一串省略号就能知道他想什么吗?不是能从他一个字里翻译出800字作文一样长的内容吗?


那他还说什么吗?都让江波涛去吧,他只需要做一个安安静静的帅气的美男子就好了。


后来江波涛知道的时候苦的心都在抽抽,他家队长将二次元三次元混为一谈,到头来全是他倒霉。


江波涛心里苦,但是他不说。




之后的事情江波涛就更冤了,在周泽楷发现现实里江波涛真的不懂他省略号和沉默的意思时,周泽楷没多少得意的情绪,反而憋屈了起来。


说好的了解他呢?说好的的默契呢?


周泽楷痛心疾首,觉得同人里的自己和江波涛也没那么讨厌了。


而自己身边这个,周泽楷回头看了一眼坐在他隔壁训练的江波涛,江波涛这几天急都快得上火了,连训练都是强打起精神,却任然时不时看他一眼观察他的状态。


样子是不怎么好,但是周泽楷心情忽然就好了,心满意足的继续训练,准备找个空和江波涛聊聊。


结果倒是江波涛先来找他。


又一次的复盘后,江波涛和他留下,表明了想和他单独谈谈的意愿,刚好周泽楷也有这想法,自然乐得配合。


“小周,你这段时间不太正常,我想了想,觉得应该不是因为之前我帮孙翔瞒着你他弄脏了你新买的鞋这件事。”


周泽楷一口老血哽在喉咙口,原来他莫名其妙多了几个鞋印的新鞋是因为这个。


“而且应该也不是因为杜明上个星期妄图溜去找唐柔未果捏碎了你买的十二袋方便面,我想你不会在意这些事的。”


不!我很在意!我非常在意!


周泽楷的内心江(划掉)波涛汹涌,但他还是什么都没说。


“所以,”江波涛笑了笑,道:“我在想,小周是不是知道了我喜欢你这件事情。”


周泽楷:“……”目瞪口呆jpg.


当然,周泽楷不会真的把他被惊得瞠目结舌的模样表现出来,所以江波涛也没有发现他的不对劲,继续笑着说道:“我还以为你不会明白呢?”


毕竟除了江波涛自己,谁也不知道这些事。


那些看似一视同仁的温柔体贴背后,都是他悄然给周泽楷的特殊待遇;那些似乎来自于队友关怀的感情,不过是他掩饰自己心思的小手段而已。


他一直以为周泽楷不会知道,因为他的感情已经隐晦到他自己都茫然的地步,小心翼翼,不越一步。


没有把握的话,他宁愿一辈子都不说出来,哪怕再不甘,也不想连当朋友的资格都失去。


江波涛的声音很无奈:“你不用这么不安吧,我什么都没有做,也没有告诉过别人,更不会贸然打扰你的生活,小周,不至于这么躲着我吧,你可以当做不知道。”


“……”


周泽楷发觉,真的是没有任何东西能能比一串省略号更能代表他此时此刻的复杂心情,他发誓,他以后再也不会瞧不起省略号了!


“小周不说话的话,我就当做你同意把这件事翻过去了,以后不提了,你也别总是不说话,我们都很担心。”虽然说话也说不到几句。


江波涛你都看不懂我的省略号是什么意思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说啊!


如果周泽楷性格再活泼一点,或许他会冲江波涛这么咆哮一通,但是周泽楷是一个高冷帅气的霸道总裁(划掉)boy,所以他只是拉住江波涛的手:“笨!”


江波涛一脸茫然。


“我不说话,你就一点儿都不明白我的意思?”


江波涛隐隐觉得自己好像弄错了什么:“小周——”


周泽楷唇角带着细小的弧度:“谁说……我不喜欢你了?”


江波涛:咦!!?

End.

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东西

神经病一般的脑洞

有空再来一发儿童节贺文

不过估计还是个有毒的脑洞


评论(5)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