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渊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填坑,我已经是条废狗了

【江周】轮回药丸[下]

之前的   轮回药丸上


             轮回药丸中

05

第五天醒来的时候,江波涛的内心都是崩溃的。

真是造了什么孽,变猫变鼠变兔子就算了,谁来说说变成了企鹅是什么鬼啊!!?

轮回招谁惹谁了啊!

企鹅是活在南极的,南极的好吗!

这里没有海(但是有江波涛)没有鱼(但是有喻文州)没有冰川,没有的好吗!?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变成企鹅的周泽楷依旧是企鹅模样的站在床上无辜的看着他。

“小周,今天……就不去训练室了吧。”江波涛戳了戳企鹅白乎乎的肚皮,非常痛苦,但是他掩饰的很好。

“……”回应江波涛的是沉默的歪着脑袋看他的周泽楷。

最后还是带着周泽楷去见了队员们,江波涛想,不能只有我一个人担这份生命不能承受之痛。

“这……”方明华纠结了半天,也没说出来什么,觉得真的槽点太多无从吐起。

“没有冰,会不会……养不成啊?”杜明小心地问。

江波涛看了看怀里的周泽楷:“我觉得不会。”

是啊,企鹅都这么违背常理的出现了,那么企鹅违背常理的在没有冰的环境活下去也有可能……吧。

轮回陷入了沉默。

孙翔手一挥,拿着手机晃:“喏,自己看,企鹅在热带温带也可以正常活着,不是只能活在南极啊!”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

众所周知,他们这一群职业圈的鲜少有学历比较高的,大部分早早就开始了职业历程,关于企鹅生活环境这种一般不会刻意去研究的问题,不了解也比较正常。

江波涛扶额,百度一下就能清楚,他们却谁也没想到,真是最近事太多,整个人都已经陷入混乱了吗?

“网上那些人说得也不是没有道理。”孙翔摸着周泽楷白色肚皮边缘淡淡的黄色部分,忽然冒出来一句。

“什么?”吴启还在恍惚呢,就听孙翔没头没脑的甩出一句,便随口接了话。

孙翔笑:“说我们轮回队服像企鹅啊!别说,还真挺像的!是吧,副队。”

“……嗯。”江波涛艰难的点点头,不知道该不该提醒孙翔,如果非要说他们轮回队服像企鹅,孙翔自己也穿队服啊!

怀里的周泽楷已经明确表明拒绝和孙翔交流的情绪,觉得实在是无话可说,虽然他也说不成。

孙翔:咦?

06

江波涛本来已经做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哪怕明天起来看见一只狗一条蛇甚至是只羊驼江波涛觉得自己都能接受。

然而,万万没想到,他一睁眼看到就是一丝不挂躺在他身边的周泽楷。

江波涛一瞬间觉得自己话都不会说了,连伸手推醒周泽楷都是颤的。

胆小鬼。

可是又怎么样呢?每一次碰到周泽楷的事,他从来都冷静不了。

“……江?”周泽楷翻身坐起,有些无措的看着自己的手。

江波涛努力保持淡定,给周泽楷取了一套衣服:“先穿着吧。”

周泽楷这才意识到眼下的情况,红着耳朵接过衣服,低头挤出一声“嗯”。

江波涛的离开了房间,留给周泽楷缓冲一下的时间。

“怎么样?没有哪儿不舒服吧?”江波涛皱着眉问坐在他对面的周泽楷。

“没,挺好。”周泽楷笑了:“就是有点……想说话。”

这话从周泽楷嘴里说出来有些惊悚的,但是江波涛挺能理解的。

憋了五天,想说说不出,哪怕是出口,也没人能听懂,或许有时候江波涛能明白他的某些意思,但终究只是某些。

“说吧,我们都很乐意听。”江波涛回头看了一眼队员,笑。

杜明点头:“能听队长多说几句话,那些记者可不羡慕嫉妒死我们啊!”

“还有网上一大群队长的粉丝。”孙翔补充。

“还有件事。”周泽楷忽然拉住江波涛的手,神色认真:“江,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幸福来得太突然,砸得江波涛都懵了。

“当然愿意!”江波涛回握住周泽楷的手,目光灼灼:“说出来没机会反悔了。”

周泽楷明显的一愣,随即控制不住的翘起唇角:“你也是。”

莫名被秀了一脸的轮回众人:汪汪汪?

某天

“小周那天怎么就忽然告白了?”

“喜欢你。”

“好吧,总有一天你会愿意告诉我的。”

周泽楷悄悄的笑,大概是因为几天的意外,让他忽然觉得,世事无常,人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如果他不说,那江波涛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他的心意,当然,他也不会知道其实江波涛也喜欢他。

想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心情,并没有错,喜欢一个人,本身就是一件足够幸福的事,更何况,对方刚好也喜欢着他。

那就在一起吧。

End.

为什么我写什么最后都成了双向暗恋(°ー°〃)
百脸茫然


评论(3)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